旧金山手工艺展

【新唐人2011年12月24日讯】社区广角镜(222)第四十一届加州旧金山手工艺展览,为喜爱艺术品的当地市民们带来了各种做工精致、想像力丰富的装饰礼品。

超过两百个摊位的展览上所出售的商品涵盖了玻璃、陶瓷、纺织、金属器皿、雕刻、印刷、油画、珠宝等应有尽有。绝大部分这些商品都是艺术家们通过自己的巧手匠心,精雕细琢而成。

摊主们自己本身也是艺术家,对自己的手艺充满了激情。顾客在选购商品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和他们交流。

展览负责人Sally Philips﹕这其中最主要的是忠实度,顾客很喜欢这种一对一的服务,直接从艺术家那里购买到独一无二的艺术品,纯手工制成的。

麦克和他的太太原来在高科技公司上班,退休后,两人各自找到了一项手艺活,既能自娱自乐,还能有额外的收入。他们对自己的手艺非常自豪。也很乐意与顾客分享自己的创作心得。(最后拍的木雕和纺织品)

旧金山市艺术气息浓厚。来这里购物的顾客,既有为亲朋好友选择圣诞礼物的意图,更多的是为满足对艺术品的爱好来寻宝的。

展览负责人Sally Philips﹕消费趋势是,很令人欣慰的。 无论经济如何,大家都知道现在是相当艰难的,不管这些,人们仍然凭着对艺术品的钟爱来。

由KPFA电台主办的手工艺展览今年已经是第41界了,开设在旧金山市艺术品集中的地段,每年都吸引新老顾客前来选购,邀请更多的艺术家参加。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