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圣诞老公公 陪孩子过耶诞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3日电)圣诞老人到底怎样可在一夜之间把礼物送给每个孩子?如果儿童剧团今晚起推出“谁是圣诞老公公”,陪孩子一起度过圣诞美好时光。

“谁是圣诞老公公”这出戏在2005年首次推出时,就获选为国家艺术基金会“表演艺术•追求卓越”专案唯一儿童艺术作品;2008年圣诞节档期重新上演,原定6场的演出,加演到12场。

今年,如果儿童剧团又再度推出“谁是圣诞老公公”作为2011年底感恩演出,如果儿童剧团团长赵自强说,“真心想回馈所有相挺的朋友们,继续做好戏给大家看,让走进剧场的亲子能留下一段美好的时光,感动更多小朋友和家庭。”

“谁是圣诞老公公”,剧中最关键的角色“圣诞老公公”仍由有好爸爸形象的演员汤志伟演出。汤志伟从2008年首次与如果儿童剧团合作演出“东方夜谭”的说书人,之后又连续2年搏命演出“谁是圣诞老公公”,汤志伟的儿子也继续鼓励他接演。

汤志伟说,“相较于第1次演出,今年因为台词背得滚瓜烂熟,舞台走位也都没问题,将更用心在角色中注入不同的表演元素,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谁是圣诞老公公”融合圣诞老公公的传说,加上耳熟能详的耶诞歌曲、麋鹿、礼物、魔法等,让小朋友感受耶诞节的温馨气氛,今晚起至25日在新北市艺文中心演艺厅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