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数据和谐 八成国民被小康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讯】最近,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说中国国民小康水平已达八成、民主法制达到九成,网友们在惊呼又一次被“小康”了的同时,质疑统计局的数据是不是又是造假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雪莉的报导。

 
中共国家统计局每一次发表数据,都会让众多网友跌破眼镜,这一次也不例外。在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统计监测报告”中,中国小康社会的实现程度到2010年达到了80.1%,民主法制实现了93.6%。”
 
看了这条新闻,有个上海网友发帖说:“太兴奋了啊,我已经被统计局统计为小康水平。”“统计局统计中国小‘糠’社会达到八层了,离全面吃‘糠’不远了!”
 
还有很多网友赞同这样的帖子:“悲哀!看来我是排除在这80.1%和93.6%之外了”。“老是感觉脱(拖)了国家的后腿!”
 
有的网友质疑,统计局有没有搞错?“是公务员中的百分之80吧,普通老百姓连住房都没有何来小康?”
  
还有的网友说:“中国有了统计局,全国人民都幸福!”“应该授予统计局诺贝尔和谐奖!”

80.1%的小康程度、93.6%民主法制,你信吗?看来很多网友是不信的。中共统计局数据造假有历史、有传统,造的数据和谐完美,这一点网友们是不怀疑的。
 
在中新网财经频道的首页,有一幅中国城镇居民和农村居民从2006年到2010年人均收入变化的图表,力图显示中国国民人均收入稳步增长。但细心的网友把这两组数据对年份做了直线回归分析,发现城镇居民人均收入对年份的相关系数为0.97,而农村居民人均收入对年代得相关系数竟然达到了0.99,这说明这两组数据都几乎分别分布在两条完美得直线上。除了用“人为精心制造”,网友们恐怕找不出其他的解释了。
 
这是美国人口统计局关于美国各族裔收入的变化曲线,对比中共的两条直线,网友们会惊呼,你造数据也造的有谱些呀!
 
沿着统计局这两条直线继续发展下去,我们还可以预测,统计局未来会公布:“2011年,城镇居民人均收入22488元,农村人均收入6415元。”是不是这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唐人记者雪莉、朱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