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英不认中华民国 应认错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23日电)中国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吴敦义今天说,民主进步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竞选中华民国总统,却不承认中华民国,让人匪夷所思,希望她早日改变游移不定、暧昧不清主张,勇于认错。

吴敦义回南投家乡拜票,答复媒体询问时表示,“中华民国是我们的荣耀与骄傲”,全世界现在已有124个国家给中华民国免签证或落地签证的尊重,说明拿中华民国护照,普受全世界尊敬与欢迎。

他说,蔡英文曾任中华民国行政院大陆委员会主任委员、立法委员及行政院副院长,几十年领中华民国薪水,现在还说不承认中华民国,令人匪夷所思;“如果连中华民国都不承认,你还选中华民国的总统吗?”

吴敦义表示,希望她早日改变游移不定、暧昧不清,让人“雾煞煞”的主张,勇敢且坦承向民众说她以前错了,她讲中华民国是流亡政府错了,承认“中华民国就是我们的国家”,这样竞选才有正当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