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师大美东校友会 “2011年美展”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讯】台湾师大美东校友会今天(12月21日)下午在法拉盛纽约华侨文化服务中心,举办“2011年师大美展”开幕茶会,一起去看一看。

这次画展参展的作品一共有27件,作品种类有水彩画、水墨画、油画等,其中大部分是美术系校友师生所创。校友会会长李铭正表示校友会成立三十多年来,本着联系校友情谊,互相勉励及服务社区的宗旨受到好评。

台湾师大美东校友会会长李铭正:“提供这个机会让我们师大美术系的师生,非美术系的师生,让他们将他们的作品展现在社区与大家共享。”

画家李之颖创作了两幅水墨画“诗意”和“九寨沟”。

画家李之颖:“我画的是苏东坡的诗意,就是人分开可以再相逢,但是岁月过去了就永远过去了。另外一张画画的是九寨沟,我特别要表达水在石头上面流动那种感觉。我喜欢画画,我觉得画展可以引起社区人士对美的爱好、美的欣赏。”

美展从十二月廿一日展至廿四日,地点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免费参观。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