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否决延长薪资税减税案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0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众议院共和党议员今天在表决中,拒绝接受民主党所主导参议院延长薪资税减税两个月的方案,反之,要求就可能延长一年的方案进行紧急协商。

参院多数党领袖瑞德(Harry Reid)拒绝此类协商,并指责此前反对延长减税的共和党议员不真诚。

瑞德敦促共和党主导的众院同意参院上周在两党支持下通过的法案,延长薪资税减税两个月,并就如何筹措延长减税一年的经费寻求达成协议。

白宫在众院否决延长薪资税减税两个月的法案后表示,众院仍可以通过这项法案,以化解此一僵局。

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说:“众院仍有这个选项,我们希望他们接受这个选项。”

倘若延长薪资税减税法案无法在年底前通过,1.6亿美国人明年可能会多缴纳1000美元薪资税,数以千计劳工恐失去失业津贴。

奥巴马曾表示,目的在提振经济的薪资税减税和劳工失业津贴法案获得展延,他才会前往故乡夏威夷过圣诞与新年假期。(译者:中央社陈政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