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不同意 薪资减税案又陷僵局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讯】1.6亿的美国工薪阶层薪资税减税政策,即将到期,但美国两党还是僵持不下,使得这项参议院通过的议案再掀波澜。 20号众议院共和党人态度突然转变,表示不赞成参议院延长减税2个月的折中方案。而由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领袖也坚持说,他们不会同意众议院新的方案。

上星期六,参议院才刚以压倒性票数,通过薪资税减税延长2个月的法案,并获得总统欧巴马的赞赏。

不过,现在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全部翻盘,他们突然改变态度,表示仅仅延长2个月不可行,要努力推进,将减税延长至一年。

对于共和党人的态度转变,民主党强硬指责他们违背了两党的协议,并表示不愿意重新谈判。

由于临近圣诞节,很多议员已经离开华盛顿休假,在操作上也存在困难。目前,众议院在一次实质的党派立场性投票中,通过了一项动议,呼吁由两院大会委员会,立即着手处理这一争执。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