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游客巴厘岛酒吧遇刺受伤

【新唐人2011年12月18日讯】巴厘岛库塔(Kuta)海滩附近名为Bounty Discotheque的酒吧当地时间星期五早上2点发生冲突事件,2名澳洲游客被刺伤,目前一人已搭机返回澳洲。

据澳新社报报,澳洲游客怀特海德(Jake Benjamin Whitehead)腹部被刺伤,已于周五晚乘飞机返回澳洲。另外一名26岁的游客被刺伤胸部,仍在巴厘岛桑拉(Sanglah)医院危重病房治疗。据悉该游客名叫克里斯(Chris),印尼警方还没有披露他的姓氏。他已恢复知觉、无生命危险,但是仍然伤势严重。

克里斯的妻子曼迪(Mandy)表示,丈夫没有加入冲突事件,只是无辜的受害者。曼迪说:“我丈夫意外受伤,他只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点。”夫妻二人当时正带着年幼的孩子在印尼渡假。

澳洲外交和贸易部开始公布的消息有误,称克里斯已经返回澳洲。发言人表示澳洲驻印尼领事馆会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印尼警方发言人哈里尔迪(Hariadi)表示,冲突事件因行凶者把受害人的酒弄洒而起。“受害人要求他另买一杯赔偿,但是对方愤怒而行凶。”他表示行凶者身份还未确定,但他认为很可能是外国人。

另外,两名当地人也在冲突中受伤,但目前伤者的身份尚未查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