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足赞逗阵行 阿嬷喊过瘾

【新唐人2011年1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17日电)“快步走,少发火。”由飞跃羚羊纪政发起的“健康足赞–县市逗阵行”今天进入台东市,在环境优美的森林公园健走,85岁阿嬷走完全程4公里,高喊“过瘾”。

虽然气温偏低,不过有500、600人聚集在台东市森林公园,包括台东县长黄健庭、纪政和各行业人员,甚至绿岛乡长李数姹也跨海参加,大家精神抖擞。

许多家庭扶老携幼参加,年纪最大的是85岁的阿嬷,她跟着人群从台东森林公园出发,行经琵琶湖、绿水桥、海滨公园、马亨亨大道,最后再绕回森林公园,走完全程4公里。

黄健庭表示,台东是运动大县,这次和希望基金会共同合作办理健走推广系列活动,健走大使飞跃羚羊纪政陪着大家“每日一万步,健康有保固。”

纪政表示,全国有很多适合健走路,台东这段是最美的,“有钱真好,有闲更好,有健康才是宝。”参加健行民众和纪政高喊“快步走,少发火”、“没事多走路,多走路就没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