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临近 美邮递业务忙碌

【新唐人2011年12月13日讯】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各国的人们都在准备送给亲朋好友的礼物,美国人也不例外。联邦快递星期一(12月12号)表示,当天他们运送的包裹就达1700万件之多。

圣诞节前一向是美国快递公司一年中最忙碌的季节。近些年随着网络采购的兴起,邮递公司更是加倍的忙碌。带着节日即将到来的好心情,联邦快递的工人们正在忙碌的分拣邮包。

联邦快递加州一分拣中心经理迈克尔•卡隆:“今天是12月12号,是联邦快递一年中最忙碌的日子之一,我们预计共运送1700万个包裹。感恩节到圣诞节期间,我们每年的运送量增加12%,去年我们运送了2亿3200万个包裹,今年估计要达到2亿6千万个。”

为了加快邮递时间,联邦快递今年增加了2万个季节工职位。预计很多零售商提供免费邮寄的16号,和快递业务截止的19号,将是邮递业务量的最高峰。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