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的农妇用生命来悍卫人权

【新唐人2011年12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心明采访报导)福州晋安区新店镇益凤村大夫岭的60岁的孤寡老人陈依香,丈夫过世女儿出嫁,儿子在异国它乡打工,她一人独守着百年的老宅,为了维护自己的财产抗强拆,曾经把汽油桶点燃预焚烧自己用生命来悍卫人权。并几次到北京上告无门的情况,迫于无奈来到美国驻京办事处跪在地下喊冤。

陈依香为了维护人权于12月4日来到福州市五一广场和一些有着同等遭遇的访民向世人呐喊:中国的人权在哪里?和谐社会在哪里?中国的法律是给谁定的?各级政府部门贪污腐败而老百姓的权利受到侵害和侮辱却上告无门。

老人家向本台记者哭诉着哭诉着说:“我这个房子是祖宗留给我的几百年的的财产,就这么给我拆掉了,马上就要过年了我还没有一个安身之地,身体还不好患有糖尿病、心梗,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在这一年上访过程中受尽了侮辱和折磨每次上访都要被关押和辱骂村委书记骂她说:你不要再去北京了再去我的乌纱帽就保不住了。”

老人家说:“我的房子都给我拆了你还在​​保你的乌纱帽,这现在的当官的都是贪官污吏,不为百姓做事,跟徒土匪强盗一样。”

2010年9月28日早晨4点多钟,在副镇长沈贵池,村委会书记湖可峰,福州新店派出所副所长林戴森为首以抓钉子户为名来到她家,她为了维护自己的财产把汽油桶点燃要焚烧自己用生命来悍卫人权。脸、头发、手和脚严重烧伤后的陈依香被他们送到晋安医院给挂了几只吊瓶就没有人管了,村里顾​​用了几个保安人在那里看着她别跑掉,几天过去了一个好心的病人发现了没人医护的陈依香手和脚都在淌着血水并帮忙打电话通知了她的女儿,在女儿的强烈要求下才给转到胁和医院进行治疗了53天才有所好转。

刚刚好转的陈依香在没有得到任何的赔偿的情况下,便来到了北京聘请了律师为自己打这场官司,在法律程序还没有走完于2011年10月10日零晨2点,在村委书记湖可峰,村委主任王进权,派出所副所长林戴森带领一帮人再次来到陈依香家把房子全部拆掉,室内的日用品全部埋在里面。

陈依香于10月14日来到了北京迫于无奈来到了美国大使馆跪在地上喊冤,被关押了5天之后再次来到美国大使馆,她说我还会继续去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