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铁皮屋 破获毒品生产线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县9日电)海岸巡防署今天在桃园县查获大型制毒工厂,由于毒枭看中年底节庆气氛浓,需求量大,铤而走险在台制毒,但仍难逃法网。

海巡署与新北市、新竹警方联手在桃园县大园乡台61线的铁皮屋内,查获贩毒集团生产线,并查获2.5公吨的半成品,所有原料若制成K他命,市价超过新台币4亿元。

警方查出,毒枭为学制毒还到大陆拜师,回台耗资成立生产线大量生产,同时选择位于海边的铁皮屋内制毒,利用海风吹拂、人烟稀少、噪音不易被发现等因素躲避查缉。

桃园县警察局刑警大队表示,从往年查缉毒品的案件分析,毒枭看中年底节庆气氛浓,包括从耶诞节到跨年的需求量增加,毒枭往往会利用人球夹带毒品、快递报关方式等方式从境外将毒品携入。

警方表示,K他命、安非他命等制毒门槛比海洛因低,不少“小咖”从网路上学习制毒常识,甚至有人直接从感冒药中提炼毒品原料。

但若是要大量生产,则需要透过足以量产的器具,过程则需要透过观摩学习,海巡署今天查获的毒枭供称到大陆拜师,并借此取得毒品原料,再透过走私进货,以确保供货无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