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法轮功学员国际人权日集会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讯】在国际人权日即将到来的时刻,英国法轮功学员于12月8号在首府伦敦最繁华的鸽子广场举行了集会,呼吁全社会关注并制止在中国持续了12年,而且正在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下面请看来至英国的报导。

英国法轮大法法学会负责人刘伟博士:“举办这次活动啊,主要是向英国的公众传递一个信息,我们希望全社会的人联合起来,一起制止在中国发生的已经超过12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一个残酷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残酷的迫害中始终坚守真善忍的道德理念,因此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

英国民主中国阵线代表金露西女士:“这是社会所需要的——真善忍。人的良心,对真理的追求,人对善行的实施,这都是我们这个社会所需要的啊,为什么中共却害怕这些人呢,我看是因为,中共长期以来,用中共的这种宣传,只让人们信仰共产主义,只让人们驯服他们的暴力,驯服他们的专制。”

欧洲议会副主席凯瑟琳.阿什顿(Catherine Ashton)、剑桥地区国会议员朱利安.于佩尔(Julian Huppert)、牛津地区国会议员安德鲁.史密斯(Rt Hon Andrew Smith)以及6名欧洲议员分别致函谴责中共暴行,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荣舒、冠齐英国伦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