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妙丽访港 吁保持真我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讯】自10岁起于《哈利波特》系列饰演妙丽的好莱坞(荷里活)红星爱玛沃森,转眼间已经21岁,近年来主打时装界。星期三晚上,她在香港出席一个化妆品代言人活动,吸引了大批媒体和粉丝到场。

艾玛身着墨绿色露背,由4名保镖护送出场。今次她以LANCOME代言人亮相,获大批粉丝到场支持。十多年后再次到访香港,她对这个城市充满了好奇。

好莱坞红星爱玛沃森:“亚洲的文化与历史实在非常精彩和有趣,我也很喜欢这里的风景。”

爱玛对于感情事封嘴避谈,但就勉励年轻人做好自己。

好莱坞红星爱玛沃森:“我认为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困难时期,感觉有点糟糕。但我想只要保持真我,尽力而为,做好真正的自己便没有问题了。”

艾玛还现场学讲广东话“你好吗?”

好莱坞红星爱玛沃森:你可以教我一两句。(大家好。)这句话真难读。大家好,大家好。
当晚出席的嘉宾还有诸葛紫岐、周柏豪、李治廷等。首次面见艾玛的准新娘诸葛紫岐,形容自己是粉丝。

香港模特儿诸葛紫岐:“她是一个很聪明的女孩子,读书又很好,演戏又很成功,对我来说,她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女生。”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