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乐园 前进好莱坞

【新唐人2011年12月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6日路透电)美国国家广播环球集团(NBCUniversal)与制片公司华纳兄弟(Warner Bros)今天表示,将在好莱坞环球影城打造“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主题乐园。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将建在好莱坞环球影城(UniversalStudios)园区内,设施将类似2010年6月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Orlando)环球影城开幕的哈利波特乐园。

打造新主题乐园可能耗时3到4年,并斥资数亿美元。

同时,负责乐园营运的环球集团,与拥有“哈利波特”电影版权的华纳兄弟公司宣布,将扩建佛罗里达州的哈利波特乐园。

好莱坞的哈利波特乐园将以霍格华兹城堡(Hogwarts)为中心,并根据哈利与朋友们的冒险故事打造游乐设施与景点。(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