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康熙收视佳 小S嚷退出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6日电)艺人大S加入中天“康熙来了”主持团队后,节目收视率胜过妹妹小S,小S饱受威胁,沮丧地告诉大S“我退出好了”,还跟蔡康永说“我干脆专职生孩子算了”。

怀第三胎的小S将在农历年前休产假,蔡康永分别与她、大S赶录存档,避免节目开天窗。大S代班主持成绩不俗,今天在庆功记者会上透露,原本很怕砸了“康熙”招牌,没想到收视率比小S主持时高,“小S居然开始沮丧,打给我说‘干脆你主持好了,我就退出了’。”

大S笑说想篡位,小S还回她,“可以,我把椅子留给你,但你要把陈汉典的位置留给我。”笑翻全场。

蔡康永也爆料,有次在飞机上跟小S聊天,小S娇嗔“我干脆专职生孩子算了”;前两天她还跟“康熙”制作人B2说“其实我过完年还可以录一些”,蔡大笑说,“她的生存意志被激发了。”

大S代班收视亮眼,她心动到想自己开节目来主持,今天进棚录影访问五月天乐团,她还现场即兴表演爵士鼓,“20年没玩了,非常high。”

不过,日前大S曾在节目中说“1万元以下的鞋子非常便宜”,遭网友批炫富。对此,大S今天说,她不是要炫耀鞋子越贵越好,而是觉得观众对她好,她也想把最好的东西给大家看,“这是我对观众负责任的表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