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8个月 最长寿狗走了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姮东京6日专电)金氏世界纪录认定的全世界最高龄狗、26岁8个月的日本杂种狗“Pusuke”昨天安静地在主人陪伴下离世

“读卖新闻”报导,住在日本枥木县樱市葛城的主妇篠原由美子养的杂种公狗“Pusuke”在1985年3月出生,4月1日正式登记,2008年车祸受重伤,曾被兽医宣判“可能不行了”,结果动了手术后大难不死。

篠原表示,昨天Pusuke的身体突然发生变化,连每天一定吃的早餐都没吃,下午1时30分左右,在家人的陪伴下,走完26年8个月的岁月。

篠原强调,一直到4日为止,Pusuke都一切正常,非常有元气,她说:“真的很难过,在一起过了26年,就跟自己的孩子没两样,谢谢它陪伴我这么久。”

Pusuke去年12月打破原本21岁3个月的金氏世界纪录,被认定为全世界最长寿的狗。26岁8个月的狗龄,相当于人类125岁以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