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䙓摇摇邀请赛 运彩不开盘

【新唐人2011年12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5日电)裙䙓摇摇2011女子高尔夫国际邀请赛即将开打,不过运彩科技公司经营的运动彩券,这回却不打算开盘,不是因为上回赔太惨,而是这次比赛纯属邀请性质,非正式比赛所以不开盘。

10月在桃园举办的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是台湾首次举办LPGA等级赛事,当时不仅球迷捧场,踊跃进场加油观赛,也掀起买彩券、挺妮妮的风潮。

高居世界第1的曾雅妮,赛前就被看好是夺冠大热门,不仅赔率以1赔2.2高居榜首,更有75%的民众看好她夺冠,最后她在近3万名球迷面前,兴奋抱起金杯,另一头的运彩科技则忙着数钞票,算算看到底公司赔了多少。

依照运彩提供的数字,上一次扬昇LPGA台湾赛,民众整体下注金额高达新台币478.5万元,其中有358万元都压曾雅妮夺冠,最后派彩金总额为697万元,也意味妮妮这座冠军,就让运彩大赔了218.5万元。

这一回曾雅妮再次回到台湾,参加8日至11日于林口美丽华高尔夫球场开打的裙䙓摇摇邀请赛,这回运彩不打算开盘,公司仅低调回应,接下来会针对几场国外的高球赛开盘,但非正式的邀请赛,目前没有开盘打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