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布里斯本发展商业振兴经济

【新唐人2011年12月5日讯】在全球经济危机及2011年初的洪水后,澳洲布里斯本的商业经过了非常艰难的时期。市长阔克(Lord Mayor Graham Quirk)为振兴经济,特地成立经济发展督导委员会展开市场调查,意图为该市经济成长作出努力。

阔克市长表示:“我的行政团队将尽一切所能来鼓舞商业自信、希望及机会。在与200多个企业协商后,市长经济发展督导委员会最近进行了一系列市场调查,来帮助市政府了解如何能更有效地帮助当地企业,以及如何继续该市$ 114亿美元的经济增长。”

“我已经收到了这次审查的结果,并正在实施其建议。我们正在制定一项计划,以帮助吸引343,000名工人,来支持我将布里斯本塑造为亚太地区经济强国的愿景.此外,我的行政团队将重点放在吸引重大活动布里斯本举行,因此,开发饭店支持这项发展所必需具备的条件。对于本地企业,我们将成立一个业务热线,使他们更容易掌握资讯并参加市政府合同招标。”

“我们也正在筹划设立一个布里斯本迎宾计划,让义工们来欢迎观光客,为他们解答疑问,来加强布里斯本为一个友好和具有包容性城市的声誉。 这些只是审查结果中的一小部分而已,我和我的行政团队将采取更多更的行动,在未来几个月内将会宣布更多的计划及措施。”阔克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