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压下刘醇逸将公布捐款人名单

【新唐人2011年12月4日讯】因竞选资金问题而遭受美国联邦政府调查的纽约华人主计长刘醇逸宣布,将在下周公布他一直拒绝公布的“捆绑捐款人”的名单。与此同时,美国主流媒体披露,刘醇逸的办公室规划主任卢美华,已经成为联邦调查的重点调查对像。请看本台纽约记者曾铮的报导。

在受到越来越大的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之后,刘醇逸的竞选办公室终于宣布,他们将在下个星期的某个时候公布刘醇逸一直拒绝按法律规定必须公布的所谓“捆绑捐款人”的名单。《纽约时报》对此发表评论说,不管他透露的信息是什么,都必将成为联邦调查员密切关注的对像。
在11月30号,《纽约时报》还披露了一个重要的消息,刘醇逸的办公室规划主任卢美华已经成为这次联邦调查的核心人物,或称重点调查对像。

卢美华可以称作是刘醇逸的左臂右膀,很多刘醇逸不方便出面的事,都是由她去做的,她在刘醇逸的捐款活动当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纽约时报》的记者说,卢美华成为联邦调查的关键人物之事不可小看,因为三个星期之前,当刘醇逸的另一位主要募款人潘心武被抓的时候,他还可以说,我跟潘心武不熟悉,我不了解他所做的事情,而卢美华是他办公室的规划部主任,拿着一年12.5万美元的高薪,这个性质与潘心武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纽约时报》还披露,刘醇逸新近聘用的财务主管侯佳也是来历不浅,她是刘醇逸的一名支持者,纽约北京同乡会的创会会长侯建利的女儿。

《纽约时报》还报导,2007年卢美华曾经安排刘醇逸到山东访问。

主流媒体现在质疑的是,刘醇逸是不是存在着滥用职权、任人唯亲的问题,因为他把为他个人的竞选活动募款的这些关键人物一个一个都安插到了他的办公室当中﹔而对于了解中共在海外操纵和浸透华人社区内幕的华人媒体来说,他们提出了这样的问题:随着刘醇逸募款丑闻中的亲共人物一个一个被揪出来,刘醇逸丑闻后面的中共的黑影也在一步一步的浮现出来。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