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正官庄”高丽参曼哈顿分店开业

【新唐人2011年12月3日讯】高丽参一直被视作珍品,“正官庄”是韩国人参公社制造的高丽参品牌,以其百年历史享誉世界。12月2日,第一家坐落在纽约曼哈顿的“正官庄”高丽参专门店开业了。

“在曼哈顿的店是我们的第28家分店,纽约是世界人种最密集的地方,文化经济的中心,在这世界的中心开店,起到了引领全球的作用。”

这家专卖店里有高丽参萃取液、浓缩产品、儿童产品、茶、健康零食等30多种。全部采用最优品质6年根制造,据了解,由于受到土壤、地形和气候的影响,与美国和中国的人参相比,形状更像人。

韩国驻美官员闻讯,也特意前来祝贺。

在韩国最有人气的特产,第一个是泡菜,第二个就是人参。人参在韩国是最有人气的商品,最传统的,最推崇的,这是在美国曼哈顿主流社会开业的第一家专卖店,所以政府很关心。所以我就特意过来看一看。

他还表示“正官庄”高丽参具有增进体力,增强免疫力和记忆力等功效。

我已经吃这个红参10年多了,现在50岁了,现在看起来很年轻,就是托吃红参的福。

由于高丽参广受欢迎,市场上一度出现私制红参和伪造高丽参,为区别韩国人参公社的高丽参与伪造制品,正品的包装盒上印制了《正官庄》的名字。另外,建议大家最好去指定的专卖店,才能买得放心安心。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