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正统文化讯息自由 新唐人获赞

新唐人2011年12月2日讯】新唐人电视台12月1日在台南剑桥大饭店举行感恩茶会,来自各行各业人士共100多人参加。新唐人长期致力恢复正统文化、提升社会道德与崇尚讯息自由的媒体经营理念,获得与会嘉宾的一致推崇。

无论是旧雨新知,与会贵宾,他们对于新唐人长期在华人社会的努力坚持,给予极大的鼓励与肯定。

德泰实业厂董事长李昭德:“我感到新唐人这个电视台,很有前途啦,内容非常充实又丰富 ,我的视野扩大很多。”

中医师蔡军正:“我们现在已经很少有那样棒的管道,去接触传统的文化,(新唐人)真的很用心文化复苏。”

为弘扬正统文化,新唐人每年举办系列大赛活动,也深受各界肯定。

钢铁公司董事长林宏南:“我觉得这是很棒的一个活动,对于华人世界的一些特有的特质,伦理传统,能够把他推广出。”

坚持新闻自由、报导中国新闻真相,新唐人电视传播良善讯息的理念,获得在场嘉宾的赞许。

宜康连锁药局董事长钟炳耀:“他所呈现的所有的节目或表达方法,都是让我们能够有一个,追求更美好未来的一个正向思考跟引导。”

台南口才协会副理事长林宣慧:“我觉得真的需要一些这样的媒体,让大家来共襄盛举,让这样的媒体,可以继续这样子为社会做有意义的事。”

覆盖面遍及全球四大洲、企业界,看见了新唐人的国际媒体平台优势。

行销企划公司负责人郑至廷:“打破一个新的国际电视台的观念,那希望,在这个未来能够透过这种资讯的方式 ,我们人类与资讯的传达能够更接近。”

连结产业、文化,坚持自由人权普世价值,与会来宾以行动支持新唐人持续发挥媒体的正面影响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孙帼英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