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佳士得将拍卖泰勒私人珠宝

【新唐人2011年12月2日讯】纽约佳士得将拍卖泰勒私人珠宝。被称为“好莱坞皇后”的伊丽莎白。泰勒不但塑造了无数令人称道的银幕形象,同时她本人还是一位珠宝收藏家。今年3月泰勒去世之后,她的个人珠宝藏品得以公布于世并在全球联展。从12月3日开始,纽约佳士得拍卖行将举行为期两周的展览活动, 并在12月13日和14日两天对这些珠宝进行拍卖。 请看本台记者郭莹的报导。

即将拍卖的珠宝共有269件。总价值3000万美元。珠宝涉及不同的历史时期,时间最长的是一件16世纪的项链,先后曾被西班牙和法国等多个皇室拥有。最后被泰勒收藏。

泰勒出生在一个艺术品商的家庭,她对珠宝有着特别的兴趣,曾向珠宝制造商学习珠宝的知识,因此,她的珠宝还包括来自亚洲和非洲的珍品。

生活中的泰勒有佩戴珠宝的习惯,而且这个习惯还延续到电影当中,从早期的>到人们所熟知的>,泰勒饰演的很多银幕形象都少不了珠宝的光辉。她被认为是一个在血液中流淌着时尚的人。

这批珠宝还在香港,东京,巴黎,莫斯科等多个城市展出,所到之处充满赞誉之声。

泰勒曾经发起爱滋病防治基金会,她这样表达自己的心声:“我不希望自己是一个性别的符号,而是一个充满爱的女性形象”,而这也是佳士得对这次拍卖充满信心的一个原因。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