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遭强风 逾30万家庭断电

【新唐人2011年12月2日讯】星期四(12月1号),美国加利福尼亚洲、犹他州等地遭到强风袭击,导致街道、庭院到处是被连根拔起的大树,同时中断了超过30万户人家的电力供应。

强风过后,电力维修人员和政府工作人员,都在紧张的清理、修复风灾留下的残破。

在强风吹过的地方,刮倒刮断的树木,散落在各个街道的角落,也挡住了很多道路,大量供电线路中断,导致超过30万家庭断电。受风灾影响,部分地区的公立学校停课一天。

在洛杉矶的帕萨纳迪(Pasadena),一栋公寓和一所加油站,被刮倒的大树击中,万幸没有人员伤亡。

美国国家气象局通报,这次强风的风速从每小时40英里到60英里,其中最大风力是周四凌晨吹过圣加布里埃尔山顶的阵风,速度达到每小时97英里。

预计包括加州、犹他、内华达、怀俄明、亚利桑那和新墨西哥等州的部分地区,大风会间断地刮到周五,风速在每小时45英里到60英里。

气象局表示,加州和内华达两州边境地区的低气压团,和大盆地地区的高压气旋互相作用,产生了强风。

受大风影响,消防部门已经处于警戒状态,检测整个地区是否发生野火等灾害。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