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艾滋 奥巴马立下新目标

【新唐人2011年12月2日讯】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为美国对抗艾滋病立下了新的目标,表示在2013年实现600万艾滋病感染者得到救治。

奥巴马在参加世界艾滋日活动时表示,美国将加强对抗艾滋病的力度,并敦促其他国家也兑现自己扩大艾滋病救治力度的承诺。

美国总统奥巴马:“跨越各洲,信仰和文化,我们作为一个全球社会走到了一起,重申我们的结束艾滋病流行的承诺 – 一劳永逸”

奥巴马表示美国将增加5千万美元的投入,用于支持对艾滋病的治疗,计划在2013年实现对600万名全球艾滋病患者的救治,并称在这2年内,将为全球150万名艾滋检测呈阳性的孕妇提供抗逆转录病毒的药物。

前总统小布希通过卫星连线对华盛顿今日的活动发表讲话,称发达国家有义务将对抗艾滋当作重要任务。

美国前总统小布希:“美利坚合众国是被(神)保佑的国家。 我相信我们被要求提供有效的项目来救助生命。”

同一天参加纪念日并发言的还有前总统柯林顿,U2乐队主唱波诺,歌手艾莉西亚•凯斯,以及佛罗里达州的共和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

据美国卫生官员本周的研究报告,目前感染艾滋病病毒的120万美国人,仅仅28%的人对他们的传染病进行控制。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