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䙓摇摇邀请赛 妮妮带头闯关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日电)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年在台湾出赛没有拿过冠军以外名次,今年裙䙓摇摇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大会设有18道难关,以她的身手和表现,应能“关关难过关关过”。

2011裙䙓摇摇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将于12月8日在林口美丽华高尔夫球场登场,主办单位为了让所有参赛者与来宾留下难忘的印象,特别邀请知名艺术策划专家刘重威依照每一洞,量身订做一个造型各具特色的中式城楼。

这18座城楼各有独特名称,也象征人生历程中各阶段的挑战,每一洞都是一道难关,第1洞开宗明义就称之为“痴情关”,第10洞名为“钱财关”,最后收尾的第18洞,名称则是惊悚的“生死关”。

另外,本届比赛场地,是由生涯赢过18座4大赛冠军的球王、“金熊”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亲自设计,历时5年、耗资新台币10亿,拥有两座18洞球场,总长度6340码,标准杆为72杆。

美丽华球场的球道尽管码数并不算长,不过在尼克劳斯巧妙设计下,球道走势、水池与沙坑配置精妙,在在考验选手击球策略与准确度,尤是果岭路线与速度判读精准度,往往是输赢关键。

曾雅妮搭乘长荣航空班机,预计今晚10时35分抵达桃园国际机场,接下来几天,她除了周六会前往彰化台丰高尔夫球场教导小朋友打球,也会利用时间积极备战。

以曾雅妮今年在LPGA的亮丽表现,要征服这18道关卡应不是问题,加上今年她在台湾出赛夺冠率为完美的100%,若能在这场比赛用冠军替赛季划下句点,将是最完美的结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