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入侵联合国 帐密资料无伤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讯】(中央社纽约联合国总部30日综合外电报导)骇客组织Team Poison声称,他们由联合国组织服务器窃取逾100个电子信箱账号和登入资讯,并将资讯公布于Pastebin网站。此骇客组织抨击联合国种种行为,并称其为“诈骗”。

英国广播公司新闻网报导,许多电子信箱账号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成员所有。UNDP发言人高榭(Sausan Ghosheh)表示,UNDP认为“装载旧资料的老旧服务器”遭受攻击。

美联社报导,高榭今天表示,UNDP目前服务器未受攻击,骇客组织Team Poison公布的帐密资料都已失效。

她并表示,UNDP已找出遭入侵的服务器,且将它关闭。该服务器于2007年启用。

Team Poison在登入资讯前附上讯息,指控联合国欲“促成新世界秩序”的行为,并询问“联合国,为什么你们没预想到我们会入侵?”

Team Poison公布的电子邮件中,许多是以undp.org结尾,也包含一些似乎属于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世界卫生组织(WHO)和英国国家统计局(ONS)成员的信箱账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