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灵牧师葛理翰 疑肺炎住院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30日综合外电报导)医院人员今天表示,美国最知名布道家之一葛理翰(Billy Graham)疑罹患肺炎于北卡罗来纳州住院检查,病情稳定。

医院发表声明表示,93岁的葛理翰至北卡罗来纳州艾西维尔(Asheville)这家医院接受肺部诊断和治疗时,向医院员工挥手,微笑打招呼。

医院表示:“葛理翰的胸腔医师赫尔瑞克(Mark Hellreich)说,葛理翰可能患有肺炎正接受检查。”

医院声明指出:“虽然出院日期未定,葛理翰先生期待返家,与家人共度即将到来的耶诞节。”

南方浸信会传道者葛理翰成为美国数百万电视观众和多位美国总统的精神导师,他5月也曾住院接受肺炎治疗并痊愈。

1950年代电视作为新传播媒介的时代展开,葛理翰透过电视传播基督教义,成为电视福音布道先驱。

1950年代初期,葛理翰于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成立“葛理翰福音团”(Billy Graham Evangelical Association)。他向世界各地传福音,颇富盛名。

据传他透过广播和电视,已经向200多万人传播福音,美国前总统艾森豪(Dwight Eisenhower)和甘迺迪(John F. Kennedy)等多位总统都曾向他请益。(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