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商场促销“摩洛哥”

【新唐人2011年11月29日讯】伦敦著名的购物中心“哈罗兹”,营造了一个摩洛哥小城,从装饰、器物到摆售的商品,全部都是北非风格。一起去看看。

通常商场出售的是单件货品,现在伦敦哈罗兹百货店要卖的可是整个摩洛哥

从房屋内外装修、装饰用的马赛克瓷砖、瓷盆、盆栽、木雕,到各种各样的工艺品,再到厨房里的各种美味,还有穿在身上的特色服装,站在新装饰的百货店,怎么都觉得自己仿佛是在北非小国摩洛哥。

这是摩洛哥向欧美推销自己的最新战略,伦敦是第一站。因为英国人是摩洛哥最大的旅游客户群族之一,今年前3个季度,就有38万5千名英国游客去摩洛哥渡假。

在伦敦之后,这个展览还将移师德国、法国、美国、阿联酋和卡达。

促销“国家”,哈罗兹并不是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百货店媒体经理切斯腾(Guy Cheston)介绍,这种展销,除了赚取利润,还能吸引更多的顾客。

哈罗兹百货店媒体经理切斯腾:“这是我们20年来规模最广泛的一次国家式推销。除了商品,还包括投资、能源和国家承诺。”

摩洛哥是一个以手工艺著称的国家,包括各种陶器、铁艺、手工缝制的服装,都是独具特色的民族商品。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