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文广:为防独立参选山东大学封锁校门

【新唐人2011年11月28日讯】11月27,为了阻止我和支持者进入校园,山东大学封锁了南校门,数十穿着便衣的国保和公安人员,一字排开,查看证件,我和支持者拿出身份证,也不放行。山东大学建校110年,没看到这种现象。我要便衣人出示证件,他们不做答,我问他们有什么权利封锁校门,也不作答,就是不让进。

封锁校门者,无一人穿制服,无一人出示证件,我问:你们凭什么,不让我进校门,要讲道理,他说:我就是不讲道理。

我被阻拦,我的朋友陈蓬莲拿出身份证,我说这是我的朋友,我要请她去餐厅吃饭,不被国保放行,而且遭到推搡。 .

经过抗争,我拿校园卡进入校园,但是朋友们即使拿身份证也不允许进去,被隔离在大门外。我进了校园,在布告栏的周围,一排国保站在那里有学生要跟我讲话,都被赶走。我刚张贴了一张资料,回头看时,我放地上的背包和展板,已被人偷走!其中有些重要资料。

中午12点我到餐厅门口演讲,国保们也跟了过来,我无法演讲。只得去餐厅买饭,一位中年妇女悄悄走到我身边,告诉我,她是外单位的,今天特地来听我的报告,我告诉她,附近很多便衣,让她小心。 .

为了阻止独立参选而封锁校门,不准支持者进入,这既然卑鄙,也是违法。

2011年11月27日于山东大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