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访民北京各政府机构门前抗议(视频锦集)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讯】(新唐人北京特约记者李中林报导)中共独裁体制侵犯人权,导致百姓失去家园、土地,并使国内官民矛盾进一步激化。在冤情长期得不到解决的情况下,各地访民在北京各中共重要部门机构门口进行抗议活动。

11月24日和23日一大早,有20多访民到中共监察部大楼外和对面鸣冤、抗议,他们打标语、高喊口号,用自编歌词和歌声抗议当局的迫害,“打倒腐败的共产党”。

而在天安门北侧的中共中央政法委大门外,有20多访民打标语、高喊口号抗议,用歌声唱出中共的腐败罪恶。

现场有武警、便衣、国保、警察拍照录像,维持秩序,不准民众围观、拍照。现场有一20多岁的骑自行车女生用手机拍照,被警察和武警便衣追捕,后被访民齐心协力救下离开。有一名警察还声称,现场抗议的访民是暴乱。

此外,23日,在天安门西侧的中南海新华门,有20多访民向中南海新华门大门投掷玻璃瓶和石块,此后,这20多名访民被警察抓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