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尾在建大厦坍塌 7死6伤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讯】22号下午,广东汕尾一栋在建的工商银行大厦发生坍塌事故,到记者截稿时止,据官方报导已造成7死6伤。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22号下午4点左右,坐落在汕尾市汕尾大道中段的中国工商银行大厦,在建筑过程中楼身从第9层至第4层发生坍塌

事故发生时,有数十名工人正在六楼的一侧灌注混凝土。随着“轰隆”一声巨响,大楼坍塌。来不及躲避的工人,连同混凝土一起掉落,有人被埋,也有人掉落脚手架,摔到三楼和二楼。

当晚从废墟中共救出13人,其中有6人死亡,7人在医院抢救。

美丽华大酒店位于出事地点附近。酒店服务员告诉本台记者,在建大楼还只是框架,就从九楼中心塌下来了。今天又有一个重伤员去世。

美丽华大酒店服务员:“它一共九层楼,从九楼塌坍塌到4楼,从中心位置,不是向两边倒,是坍塌到中心位置的,只是一个九层楼的建筑物,而且只是框架就倒塌了。今天听报导是7死6伤,今天重伤员又那个了嘛,死亡的人已经送到火葬场。”

逸辉医院某科室医生告诉记者,他们科住了一个重庆来打工的工人,伤势很重。

逸辉医院某科室医生:“这个挺严重的,主要是伤到肺还有腰椎。”

有进入现场的目击者称,支撑钢架锈迹斑斑,而且支撑架钢管可能数量过少,外加钢管老化。也有工人透露该大楼工程涉嫌转包。当地政府部门称,事故原因尚在调查。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刘惠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