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研究:手指长度可测个人性向

【新唐人2011年11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电)人的手指形状可能千奇百怪,但可以确认的是5根手指长度都不等长,最近一项研究表示,可以经由手指长度来测知性向。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今天报导,南韩世宗大学新闻传播学系教授许行良(音译)发表研究论文“手指比率和明星崇拜”表示:特定手指的长度比率可以测知个人性向。

他主张:“第二指比第四指长,就越会有崇拜偶像的倾向。”

他以首尔市106名中学生为调查对象,研究他们对于崇拜演艺人员的程度及手指长度的关联,发现在女性方面是,第二指越比第四指长的话就越会崇拜明星。

不过,研究还没有确认男性的手指长度与偶像崇拜的关联性。

许行良在之前的论文“手指比率与暴力娱乐的选好度”中提及,手指比率与选择电影、电动玩具、运动、戏剧或音乐等个人喜好有关。

他指出,男性与女性要是第四指都比第二指长的话,会倾向于较具暴力性的娱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