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罹癌 比吉斯歌手住院治疗

【新唐人2011年11月21日讯】(中央社伦敦20日法新电)英国“周日镜报”(SundayMirror)报导,传奇乐团比吉斯合唱团(Bee Gees)歌手兼作曲家罗宾.吉布(Robin Gibb)被诊断出罹患肝癌后,正接受治疗。

根据这家八卦报,外表虚弱引发英国媒体关切的这位61岁歌手,上周在位于英格兰西南方泰姆(Thame)的住家紧急送医住院治疗。

罗宾双胞胎兄弟毛瑞斯(Maurice)2003年因肠道并发症病逝,小弟安迪(Andy)对抗古柯碱瘾,也于1988年不幸去世。

报导表示,比吉斯成员,大哥巴瑞(Barry)已返回英国陪伴91岁老母芭芭拉(Barbara)。

出生英国的这支兄弟档乐团于1970年颠峰于乐坛,畅销曲包括迪斯可金曲Stayin’ Alive和Night Fever,数十载的乐坛生涯更创下2亿张专辑的销售纪录。

罗宾因严重腹痛住院后,被迫取消多项重要行程,包括和英国首相卡麦隆会面。

他的发言人表示,罗宾.吉布的家人对报导不予置评。(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