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最爱中式婚礼 下月补婚宴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讯】和初恋男友闪电结婚的香港明星莫文蔚,12月18日将在香港补办结婚派对,宴请亲朋好友。早前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的她透露,最开心的就是按照中式传统行礼,包括上头仪式,感觉棒极了。

新婚的Karen莫文蔚(Karen Mok)星期一在香港出席一个颁奖活动,大会安排一名中英混血男孩向Karen送红玫瑰人造糖及献吻,令她开心不已。她透露下月将补办结婚派对,喜帖都印了两百张,心情比筹备演唱会还要紧张。

香港明星莫文蔚:“因为之前的意大利(婚礼)那次很小型,很多的亲朋好友都没有机会去,所以这次在香港还要再搞一次。但现在开始列那个名单,哇,很多人要请,所以也开始有点头痛。”

Karen还开心分享上月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的细节。最开心的就是举行中式婚礼部分,如斟茶、上头等,她特别推荐的就是上头仪式。

香港明星莫文蔚:“会找一个亲戚朋友来给你梳头,这个虽然是一个很简单的过程,好像就让你真的把自己准备好了,明天就要嫁出去了,心情特别的棒。”

Karen这次会在香港逗留6个星期,今年的圣诞会陪先生的家人在欧洲度过。同场出席的还有新婚的陈贝儿,准备结婚的范振峰和李思欣,以及梁慧恩等。

新唐人记者谭倩衡、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