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 北京黄牛堵门叫卖4S

【新唐人2011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台北15日电)“iPhone 4S要吗?港版无锁!”iPhone 4S在香港才上市就抢购一空;在北京,出现兜售港版iPhone 4S的黄牛,他们聚集在北京的苹果专卖店店门口叫卖,形成专卖店无货、黄牛抢卖的怪象。

北京日报导导,iPhone 4S在大陆上市时间未定,让望穿秋水的“果粉”等不及只能向黄牛购买。夸张的是,这些黄牛就堵在苹果三里屯官方零售专卖店外叫卖,报导形容这是苹果公司不得不面对自己制造的“尴尬”。

一名黄牛表示,他卖的iPhone 4S是昨天刚从深圳到北京的,黑色16G版要价人民币5850元,不讲价。他强调这价格是港版上市后调降过的,以前澳洲版iPhone4S要价超过6500元。

报导说,这名黄牛备货充足,书包里装了近百支iPhone 4S。

隔着一道透明玻璃墙,北京苹果专卖店店员对门外的黄牛情况也一清二楚,在店门口立起一块警示牌提醒消费者黄牛手中的iPhone 4S“来源不明”,但除此之外,苹果公司对黄牛们的举动似乎也无能为力。

苹果中国的负责人表示,iPhone 4S进入中国大陆需经多重审核,取得工业和信息部入网许可证,所以上市时间未定。

报导指出,大陆民众想从苹果官方管道买到iPhone4S,可能还要等上一段时间;而黄牛们公然堵在苹果专卖店门前叫卖的景象,也恐怕会维持好一阵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