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1作法? 埃及关金字塔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讯】(中央社开罗11日法新电)埃及官员表示,吉沙大金字塔(Great Pyramids of Giza)今天不会对外开放,因为某团体据传打算在当地举行有关11/11/11的仪式。11/11/11指的是2011年11月11日。

埃及法老考古学部门(Department of Pharaonic Archaeology)主管札哈布(Atef Abu Zahab)告诉法新社,这项决定是在埃及网路用户施加“相当的压力后”所作成,他们说奇怪的仪式将“于2011年11月11日在金字塔围墙内”举行。

埃及古迹最高委员会(The Supreme Council of Antiquities)在声明中确认今天关闭这处观光胜地,不过只提到在繁忙的穆斯林假期后,古迹需要维护。

基奥普斯金字塔( Pyramid of Cheops)是吉沙三座大金字塔中最大、也是最著名的一座,是世界七大奇迹中唯一存留至今者,内有法老王古夫(Khufu)的墓。

数字命理学家焦急地等待11日来临,特别是很多个1排成一列的上午11时11分(2011/11/11,11:11)。有些人相信这个时刻会发生奇特的事。

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的人打算在这个时刻碰面,一起跳仪式性舞蹈,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上有不少网页也是为了这一天而设。(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