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雀雅邀请赛 曾雅妮爆杆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1日电)在墨西哥角逐LPGA欧雀雅邀请赛曾雅妮,首回合的表现不尽人意,她今天缴出高于标准杆4杆的76杆,在36位参赛者中暂排34名。

这是曾雅妮连续第4年参加欧雀雅邀请赛,接受大会官网访问时她曾说过,这个球场难度颇高,可能14根球杆都得派上用场,今天她的成绩似乎直接反应了她说过的“这个球场真的不好打”。

曾雅妮今天共打下2个博蒂,另有4个柏忌,以及1个双柏忌,总杆数以高于标准4杆作收,美国高球名将殷克斯特(Juli Inkster),则以低于标准5杆的67杆,和挪威的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并列排头。

从第1洞出发的妮妮,前9洞分别打下2鸟,也吞下2个柏忌扯平,后9洞开始,她陷入一阵乱流,成为杆数不断攀高的主因。

曾雅妮前9洞打完以36杆告一段落,第10洞一出门就苦吞柏忌,真正大伤的还是标准3杆的第13洞,她耗费了5杆才脱身,也领到双柏忌。

第17洞,曾雅妮再次吞下柏忌,也让她后9洞就出现2柏忌与1个双柏忌,排名也滑落至34名。至于龚怡萍则以高于标准3杆的75杆,暂列28。

曾雅妮今天开球上球道率为71.4%,全场32推表现都算正常,最大的问题在于标准杆上果岭率仅55.6%,想展现拿手的猎鸟秀,并不容易。

曾雅妮次轮将于台湾时间今天深夜零时15分出发,只要她能即时回稳,比赛还剩下3个回合,她仍有机会力挽狂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