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未未遭追税 港议员斥中共新迫害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讯】中共税务部门日前宣布征收艺术家艾未未1,500多万元所谓欠税和罚款,引发近两万普通民众汇款声援艾未未浪潮,目前捐款已达500多万。香港社民连议员梁国雄批评中共对艾未未进行经济迫害,要求结束一党专政,释放维权人士。

口号:以言入罪,中共可耻,茉莉花开,中共倒台。

近10名社民连成员,趁着第38波茉莉花运动,日前从西区警署游行到中联办,要求结束一党专政,释放王荔蕻、陈光诚等维权人士。对于艾未未遭中共追索巨额罚款,议员梁国雄批评这是中共又一波的经济迫害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中共习惯用经济犯罪这个题目来迫害异己。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今天对付艾未未先生当然是匪夷所思的事情,如果你讲贪污漏税,有确凿证据的贪官都大把人。

他们还抗议中共打压独立参选人,并在中联办前宣读声明,要求大陆实现真普选。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必须推翻中共政权,全国人民实现真普选,让人们真正当家作主。

大批警员到场阻拦示威,游行人士将信件抛向中联办内,然后和平散去。

新唐人记者谭倩衡、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