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台湾大专联合校友会年会

【新唐人2011年11月6日讯】社区广角镜(215)10月29日,洛杉矶亚凯迪亚市社区活动中心三百多位来自台湾各大专院校的菁英和他们的家属们欢聚一堂,共庆十八周年年会

南加州台湾大专联合校友会第18届的年终晚会在亚凯迪亚市社区活动中心举行。

会长李建一介绍,南加州台湾大专联合校友会是以服务乡亲并参与社区公益为主:“为联谊我们有办了卡拉OK、旅游、这是为联谊活动,一年一度的台美人传统周,我们也都参加了,我们全力配合台湾会馆的活动,今年我们参加日本救灾,捐了4千多元,我们参加了主流寒冬送暖的活动。”

南加州台湾大专联合校友会成员来自台湾各大专院校,其中有许多专业人士,有医师、律师、工程师。

肠胃科医师柯勋廷:“我参加台湾大专联合校友会已经18年,是第二任会长。我参加这个会很温馨,因为这个团体不是很大,小而简,人跟人之间距离很近,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彼此认识,彼此了解,很温暖。”

经文处副处长刘克裕、洛侨中心主任简许邦、台湾会馆董事长徐新宏等多人参加,当天该会并颁奖予理事及工作人员。

当晚节目丰富,有宇清艺术工作坊的雨伞舞、扇子舞、洛杉矶小天使的唱跳表演、台湾民族舞、国标舞、小喇叭和钢琴演奏、金曲欣赏等。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陈汉东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