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吉拉德前往参加G20锋会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讯】)欧洲和美国国内的政治压力使澳洲总理吉拉德和其他G20的领导人们,很难对解决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的方法达成一致意见。

据澳新社消息,随着法国南海岸的戛纳市进入安全封锁状态,澳洲总理吉拉德于昨日到达该市,拟在锋会召开前与商业领袖们见面。

临行前,吉拉德表示欧洲债务危机将是个焦点。“我们看到欧洲领导人采取了行动,现在需要G20国家的支持,以确保欧洲领导人规划的构架得以实施。”她说。

欧洲国家将在G20会议上出示一项计划,包括重新利用和加强欧洲银行,并使用新建立的稳定资金来确保意大利和西班牙能度过政府债务危机,进而协助希腊、葡萄牙和爱尔兰。

此外,欧元区(eurozone)和私有债权银行之间也正在协议,试图将希腊的负债减少1千亿欧元。

吉拉德的第一项活动是对B20的商业领袖发表演说,接着出席3日举行的G20锋会的开幕活动。吉拉德将在峰会中讨论开发援助和劳工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