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好莱坞明星 男子拒认罪

【新唐人2011年11月2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日法新电)佛罗里达州1名男子涉嫌骇进好莱坞明星电邮信箱,今天拒绝认罪。案件受害者包括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蜜拉库妮丝(Mila Kunis)和克莉丝汀(Christina Aguilera)。

这起案件调查历时11个月,调查单位包括联邦调查局(FBI)。35岁的柴尼(Christopher Chaney)3周前遭拘留,今天在洛杉矶出庭应讯。

他目前可享自由之身,不过保释金从原本于佛州出庭时的1万美元增加至11万美元。柴尼暂定12月27日再次出庭。

柴尼被控窃取他人身份、未经授权入侵电脑和窃听等罪行,但他今天在庭上拒绝认罪。若26项罪名全数成立,柴尼最高可面临121年的刑期。

法官华尔希(Patrick Walsh)下令柴尼佩戴电子追踪器、谨守门禁时间、禁止使用任何连至网路装置的电脑,且不得在没有父母陪同下,与任何18岁以下民众接触。

法官也说:“你必须离明星远一点。”

柴尼律师团成员彻斯纳特(Christopher Chestnut)今天表示,柴尼会回到佛州,遵守释放条件。彻斯纳特说:“他不会逃避这一切。”(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