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女孩Selina 出嫁了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31日电)遭火吻后375天,勇敢女孩Selina出嫁了。在30岁生日的今天,她把自己的幸福交给了张承中。当任爸将她的手交给阿中时,这对新人同时轻拭泪水,这画面感动了无数人。

婚礼晚上在台北喜来登饭店登场,由于阿中的父亲张世良曾任立委,政商人脉广,现场星光闪闪,冠盖云集。总统马英九证婚,立法院长王金平担任介绍人。行政院长吴敦义、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等政商知名人士出席。

但婚礼的重点并不在宾客,而是在于男女主角。去年10月22日,Selina拍摄大陆电视剧时,在一场爆破戏中受伤,除吸入性呛伤外,全身遭到严重灼伤。

1年多来,Selina历经多次手术,阿中不离不弃,始终相伴。

2010年5月29日,在S.H.E演唱会接近尾声时,阿中突然拿起麦克风对着舞台上大喊“老婆我爱你”,也正式公开两人交往的关系。2人于当年9月12日,在亲人见证下订婚,原订今年4月1日完婚。

但就在Selina受伤后的第2天,“任爸”任明廷明白告诉阿中:“萱萱已不是原来你认识的萱萱了,我可以接受你取消婚约”。任爸说,看到女儿受伤如此严重,虽然自己心痛,但没有理由勉强他人仍要把女儿娶进门。

阿中选择留下陪伴Selina。任爸欣慰地说,看到阿中这样有情有义,他知道女儿托付给对的人。他以自己代言的广告词说:“我相信阿中会用爱守护萱萱。”

而阿中真的做到了。就在今晚,任爸将Selina的手交给阿中时,阿中和Selina同时落下泪来,现场宾客和媒体,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见证了这感人的一幕。

Selina因为伤势未完全复原,无法久站。婚礼现场为她安排专用座椅,透过萤幕,大家都看到坐在椅子上Selina坚毅、美丽、沉静的表情,都忍不住为她喝彩。

马总统说,为这对新人证婚,不只是为了对男方家长的承诺,更重要的是要向这位善良、美丽又勇敢的女主角致敬。王金平盛赞她是另一盏台湾之光。台北市长郝龙斌夸她是“SHERO”。

马总统引用S.H.E“爱就对了”和“SHERO”2首歌的歌词“总是要流一些滚烫热泪才能换来对爱的体会…”为Selina和阿中的感情做了最佳的注解;“在我的回忆录中,快乐要蔓延很久…”更是大家对这对新人的祝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