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伦悲剧 夫杀前妻后自杀双亡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31日电)台中市张姓男子与刘姓前妻今天被发现于家中双亡。张男身旁放1瓶农药,刘妇倒卧床上,头部受创满身血迹,两人都气绝身亡,警方初步怀疑张男持棍棒打死前妻后,饮农药自杀。

台中市警察局雾峰分局表示,57岁的张姓男子与50岁的刘妇,育有1子2女,女儿都已出嫁,儿子也外出工作,两人住在雾峰区,从事资源回收工作。

警方指出,张男的儿子今天返家发现,张男斜躺在客厅沙发上,身旁放置有1瓶农药,疑似饮农药;刘妇则躺卧床上,头部受击伤,满身血迹,1只球棒断成两截被丢弃床边,两人都已气绝身亡。

警方调查发现,张男与刘妇两人疑因感情不睦,刚于上周五办理离婚,但仍同住在雾峰住处,两人今天凌晨疑似发生争吵;据调查,张男曾多次疑心刘妇有外遇,警方初步怀疑是张男持棍棒杀妻后,再喝农药自杀,正深入调查案发原因。

警方呼吁民众珍惜生命,若需咨商或协助,可拨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