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侨界欢庆华侨节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讯】澳洲留台校友会于10月30日在雪梨举办会员大会,并庆祝第五十九届华侨节活动,驻雪梨办事处李宗芬处长、雪梨华侨文教服务中心郑介松主任、侨务顾问叶清玉、林瑞铭、于展威均应邀参加。

会长黄焕南表示,感谢侨委会与驻雪梨办事处多年来的支持协助,让会务能顺利推动,更感谢校友们的参与及支持,使各项活动能圆满成功。随即召开第十五届全体会员大会改选理监事,会中并选举产生澳洲留台校友会第十五届会长苏敬民。

当天并举办医药保健讲座,邀请雪梨艾士菲、利物浦医院耳鼻喉科暨雪梨宾士镇医院耳鼻喉科驻院专科医师Dr. Phillip Yeung杨医师主讲“耳鼻喉科疾病之预防与治疗”,介绍保健的要诀,包括饮食、作息与运动,杨医师精辟的演讲引起大家热烈回响。

近百人的晚宴席间,大家欢唱卡拉ok,共庆华侨节,侨领们甚至连民国46年在台湾庆祝华侨节的华侨歌,都慷慨激昂的唱出,让大家兴奋不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