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异常 美东今年提早下雪

【新唐人2011年10月30日讯】(中央社纽约29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东部海岸地区今天开始飘雪,并且下着冰冷的雨,气象预测人员警告,某些地区的积雪将达30公分,是罕见的10月雪,搭乘空中运输工具的旅客对误点可能必须有心理准备。

风雪严重影响华盛顿和波士顿之间的空中和公路交通。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警告,在夜间旅行将“非常危险”。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说,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班机平均误点达6个小时。甘迺迪国际机场(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有同样问题。

气象人员说,东北部大片地区将有大雪,温度也会不断下降,另外还挟着阵风达每小时100公里的强风。

这场风雪在宾州、马里兰州和西维吉尼亚州已造成超过6万3000人无电可用

虽然10月雪以前不是没有下过,但这场风雪是先下雨再变成下雪,而且温度直线下滑的情况,可说是创纪录。(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