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婚前单曲曝光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29日电)挥别火吻阴霾,艺人Selina将在31日生日当天与男友张承中结婚,并于婚前送出惊喜,她录制的首支单曲“爱我的每个人”今天首度曝光,用歌声谢谢大家陪伴,却也多次唱到崩溃。

在30岁生日及婚礼前夕,Selina以“爱我的每个人”这首歌记录火吻374天的心情,由林俊杰谱曲、姚若龙填词,今天在华研国际音乐网站曝光。

近1年没进录音室,Selina自嘲像“被冷冻的歌手”,也坦言有些害怕,“以前是站着录,现在是坐着录,换气和音调多少会受到影响。好在美妙嗓音还在,声音都没有变喔!”

华研透露,Selina进录音室第1天,工作人员还列队欢迎,让她感动地说:“大家鼓掌是要怎么录音啦,害我情绪一来又想哭了。”

“爱我的每个人”副歌写着:“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让我努力后可以谢谢自己很坦诚;会想不通,或绝望到躲开,但你们做的,总让我想坚强负责任,为了爱重生。”这让Selina在家练唱时多次崩溃,无法完整唱好,深怕录音会不顺利,所幸只录2天就搞定。

音乐录影带(MV)也记录Selina进录音室配唱、复健过程等回忆。拍摄前一晚,Selina紧张到失眠,但拍摄当天心情好,爱美的她还对着镜头笑说:“如果我睡眠充足,这支MV会更漂亮。”

Selina即将升格为人妻,华研表示会送上婚假让她适应“张太太”的角色,并预计安排缓步复工,除要履行广告合约,也计划发行1张歌曲EP,记录这段日子的心路历程,届时“爱我的每个人”将收录其中,而这也是Selina伤后复出的第1个作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