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又现全武行 副局暴殴小科长

【新唐人2011年10月28日讯】湖南衡阳市司法局长与副局长互殴案件余波未平,中共司法官场又爆丑闻。近日,江苏滨海县司法局副局长与该局一名科长发生冲突,将其暴打致粉碎性骨折。下面请看雪莉的报导。

近来,中共官场中武林高手频繁涌现。继前不久山东泰安村委委员倒提摔死村书记,湖南衡阳司法局局长副局长互殴之后,江苏滨海县司法局副局长陈步良不甘落后,上演了一出局长暴打科长案。

据大陆媒体报导,陈步良因打扫卫生事宜和本单位政工科科长吉皓发生口角,局长大人大发官威,将科长推倒在地,然后使出了自己绝学大力金刚腿,踹得科长满身淤青,并且致其左股骨粉碎性骨折。

据报道,当时现场有五六人在场,但迫于局长的“虎威”无人上敢上前,科长倒地后痛苦呻吟达40多分钟无人过问。而事发后陈步良去外地开会,正常上班,开着司法警车招摇过市。

有网友质问:“这样素质的人也可当副局长?不文明的人都当官了,还怎么让社会文明呢?”

对陈步良事后的嚣张态度,有网友感慨:“有身份的人打伤人就是不同,如果是平民早就被拘留了”。还有网友讽刺说:“我们是一个真正的法治国家,局长的行为充分证明这不是个笑话。”

有网友在微博发帖调侃道,陈局长发扬了“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的党员先进性。望各级领导干部加强学习,党校修党性,武校炼武功,真正做到党武双全。

最后。有网友作诗总结:“司法局长就是狂,殴打科长如野狼,打你能拿我奈何,我说怎样就怎样!”

新唐人记者赵鹏举、雪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