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国警察乐团 越歌剧院演出

【新唐人2011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方沛清河内25日专电)警察乐团世界巡回表演,昨晚在越南河内市歌剧院举行,共有美国纽约、日本东京、南韩首尔和越南警察乐团参加,整个演奏会在热闹和感人的气氛中进行。

由日本“每日新闻社”和越南公安部共同合办的警察乐队世界巡回表演,首度在河内歌剧院举行,今年也是河内市立歌剧院建院100年,

今年是第16次举办警察乐团世界巡回表演。东京警视厅音乐队、南韩首尔警察乐队、纽约市警局乐队和越南警察音乐队,各以不同风格和乐风,展现各自的特点。

在阳刚激昂乐曲为主的警察乐队表演中,东京警视乐队展现北国风情,队员1首“海鸥”萨克斯风与乐团的合奏,让现场来宾感受到不一样的音乐风情;首尔警察乐队则以韩国著名的民歌“阿里郎”展现乐团的演奏技巧。

纽约市警局乐队则展现美式爵士风格,以活泼的演出方式和亲切的表情,获得满堂采;地主越南警察乐团压轴演出,主要演奏越南音乐家的作曲,更是获得现场民众最热烈的掌声。整个演奏会约进行3个小时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