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新唐人亚太电视台频道 台南踩街

【新唐人2011年10月24日讯】为让更多台南民众,了解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台南市有线电视系统的业者日前举办活动,推广传播正统文化,播送事实真相的新唐人亚太电视。

现场民众:“尤其是厨娘香Q秀,让我了解一些中国料理的故事,而且每一道料理,都会讲出它相关历史,怎么出现这道料理的名称。”

民众: “它的节目很不错,烹饪或武术,对我们很有帮助。”

民众:“满复古,满有历史性,我觉得不错看。”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工作人员:“把我们正统,优良的文化,借着电视台传播出去。”

为了让更多台南市民,了解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在新唐人旗鼓队引领下进行踩街活动。

民众: “这个节目满不错,因为现在电视充斥暴力,色情,希望,找一个跟政治,没有任何渊源,而且是很单纯的节目,这样可以让全家阖家观赏。”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经理蔡瑞益:“新唐人在台湾是一股清流,恢复传统文化,以道德为基本的一个电视台,让人类注重道德,让道德提升。”

传播正统文化,注重道德,新唐人亚太电视,希望有更多台湾民众,都能看见敢说真话的媒体。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谢淑芬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